世宛。

【Eve,sou同人】晴天

第一次写文
文笔不好请见谅(/ω\)
cp是Eve和sou
ooc严重
清水甜
本身文笔就淡一些。。。


Eve本来是想找个温柔的女孩子结婚的,只是本来……
春天快要结束的时候,Eve被朋友安利,来到了这家店打工(只是因为这家的寿司很好吃而已)虽然离学校有些远,不过Eve还是很愿意来这里的
“这是今天开始来我们店打工的新人哦,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我叫sou,从今天开始在店里打工,今后请多多关照!”男生有些紧张的鞠了一躬,茶色的头发在阳光中闪着微光,很腼腆的样子。
是个很可爱的人呢,给Eve留下了这样的印象
sou在这里打工有一段时间了,在休息的时候总会注意到一个男生,卷卷的棕色的头发,笑起来很好看,给人活泼开朗的感觉。是个很好的人啊,也总是照顾我什么的……
Eve觉得有谁在看他,扭了下头就看见了靠着窗边的sou,对方却很不好意思的把头扭了过去……唔,发生了什么吗?
“souくん为什么回来这里打工呢?”
“诶?我吗?只是因为这里离学校比较近呢,Eveくん呢?好像每回都骑车过来?”
“唔,因为这家店的寿司好吃……”Eve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因为寿司而跑到离学校那么远的店打工什么的不像是正常人会干出来的事情。
“诶,Eveくん喜欢吃寿司啊,下回要不要一起去呢。”sou这样说,但心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就这么说了,想着会不会被拒绝啊,看向Eve。
“好啊。”Eve笑起来,有些暖洋洋的。
那天的阳光很好,风也很温暖。sou是这样觉得的。
两个人就这样一天天熟悉了起来,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似乎都已经认识到似乎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在潜滋暗长,不过都没有说出口罢了。
两人决定周末一起去寿司店,可sou搭错了电车,到的时候Eve早就在那里坐着了。
“抱歉,我,我搭错了电车,来晚了。”sou一路跑了过来,有点喘不上来气,脸红红的,让Eve忽然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没事的。”
大雨在傍晚的时候下了起来,时不时还带着响雷,两个人都没有带伞,现在正犯难如何回家。
“附近好像有便利店,我去买伞。”
“那我跟你一起吧。”
“不用,souくん在这里等我吧。”不等sou的回答,Eve冲进了雨幕。
sou就这样站在店门口不知道如何是好,直到看到了拿着伞回来的Eve,他淋了不少雨,头发湿漉漉的沾在额头上,手里撑着伞。
 只有一把。
这是,要一起回家?sou没由来的紧张,也莫名的不好意思。喂,明明两个人都是男生吧,有什么可害羞的,然后就跑到了伞下
两个人就这样撑着伞,一时谁也没说话,但心跳快了不少
sou悄悄的凑近了一些,手便碰到了Eve的手,像是触电了一样想要收回,却被Eve拉住了,Eve的余光看到那个腼腆的男孩子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虽然自己很害羞不敢看他。
雨渐渐变小了,露出了藏在云层后面的,暖暖的太阳
“Eveくん还会陪我这样过很多很多个晴天吧。”
“恩,会的。”

非常非常喜欢Eve和sou,超可爱的两个人,所以想写同人,sou的推特上也发过因为搭错电车和Eve见面迟到了什么的,所以写了出来
希望可以写出带有樱花味道的文字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